关于我们 | 隐藏的吗哪
top of page

​关于我们

“隐藏的吗哪”是由张路加牧师及同工们创办的一个专注在传播神话语的媒体事工。事工的目的是为了把真道,正道通过网络媒介传送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。

目前吗哪事工提供的节目有——吗哪证道系列,5分钟吗哪灵修系列,5分钟吗哪培灵系列,5分钟吗哪福音系列等。通过精心制作的视频来传讲主道,栽培门徒,建造教会及广传福音。观众们反应热烈,也已经藉此带领了一些慕道朋友归主。对福音需要迫切而资源有限的中国大陆,许多来信来函索取强烈。目前所有的视频海外的都可以在YouTube频道上搜索查询“隐藏的吗哪”而得到,中国大陆的可以通过吗哪邮件来索取资源。

​“隐藏的吗哪“事工靠主恩典在继续不断的拓展中。除了各种精品系列外,还陆续在Spotify, Google podcast,TikTok等平台推出了吗哪证道以及福音视频。2022年下半年特别录制并推出了的【历史仍旧在说话(一)跟随殉道者的脚踪行】实地证道系列,同时,吗哪诗歌也一首一首的在推广,激励很多的信徒。大家反响热烈,因着殉道者的榜样,立志要跟随基督的脚踪,奔跑在十字架的道路上。

 

“隐藏的吗哪”事工以期待打造成一个更高效的传媒平台,从更长远,更宽广的角度来服事主,服事大家,回应当今时代的需要。请大家为此事工祷告记念,也欢迎与我们联络。

耶稣说:

「你们给他们吃吧!」

路加福音9:13

吗哪图.JPG
bottom of page